东华:这场安全专题会议“辣味”十足
来源:东华镇纪委
时间:2022-08-17 17:32:02
字体大小:【
分享

“我在办案工作中存在对‘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认识不深的问题,尤其是在谈话过程中对谈话对象心理变化关注不够……”近日,在镇纪委召开的“五查五看”安全专题分析会上,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检查自身在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发言,现场“辣味”十足,大家围绕问题清单中的5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查找和剖析,深刻反思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对自己进行精准“画像”。经梳理汇总,镇纪委共查摆安全问题4个,并明确了下一步安全工作的重点和措施。

“我们就是要有一说一、不遮不掩、直击要害,通过此次会议,督促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对自查列出的问题台账,镇纪委负责人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进行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强化“无安全不办案”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提高办案安全防范水平,固守安全底线。(东华镇纪委)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