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扫尾”问题楼盘 澳龙港湾即将重获新生
来源:巩义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3-04-02 10:04:18
字体大小:【
分享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搁浅多年的问题楼盘澳龙港湾将在今年上半年得到根本化解。项目竣工验收在即,4月1日下午,巩义市纪委监委、新华路街道、澳龙港湾楼盘处置专班、物业公司组成的200余名志愿者,进入澳龙港湾楼盘工地,共同打扫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助力交房工作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大扫帚、铁锹、推车等劳动工具对小区路面上的建筑材料、土块、石块等垃圾集中清扫清理,对小区顽固死角逐一打扫规整,热火朝天的忙碌身影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经过连续奋战,澳龙港湾小区内路面的建筑垃圾被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刷新了楼盘的“颜值”。

目前,巩义市澳龙港湾楼盘建设已接近尾声,小区绿化等配套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业主们搬进新家已指日可待。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