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保区和口岸服务局:印发《廉洁自律学习手册》
来源:航空港区纪工委
时间:2023-03-30 18:41:43
字体大小:【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日前,综保区和口岸服务局制作印发《廉洁自律学习手册》,做到干部职工人手一册。

手册摘录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部分内容,并收集了古代廉洁奉公的名人故事和我党成立以来几位重要人物的廉洁自律事迹。《廉洁自律学习手册》制作精美,可以装入口袋随身携带,既实用又方便,不仅能够走到哪学到哪,还能随时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做到防微杜浙、警钟长鸣。

小手册、大作用。《廉洁自律学习手册》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手册编印很及时,为自主学习党风廉政知识和查找相关制度规定带来便利,有助于唤醒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执行廉政规定的自觉性,对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综保区和口岸服务局将充分发挥手册的警示作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纪律规矩装进口袋带在身边记在心里,做到随手学、随时学,传播廉洁理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刘松涛)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