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
时间:2020-05-20 09:38:04
字体大小:【
分享

 

“以案促改工作,帮助我们净化了校园环境,筑牢了思想防线,让我们在教学工作中杜绝不良作风、不良行为的出现。”5月18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党支部根据区教文体局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教文体系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主题党员活动日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史兆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支部副书记张金文对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领学了《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
       校党支部书记史兆霞强调:全校党员要牢记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初心使命,防微杜渐,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要强化身份意识,以党章为镜,以群众为镜,自觉塑造和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恪守师德,为学校教育品质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孔锐/文  宋保华/图)
                                                                                                                      (编辑 王菲)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