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筑牢春运疫情防线
来源:新密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2-05 16:51:53
字体大小:【
分享

 

在车上全程要佩戴口罩,进出站既要扫健康码、行程码,还要消毒、测体温,汽车站的防控措施非常严格、非常到位。”一位乘客深有感触地说。

春运是疫情防控面临的一次大考。为严格防范疫情输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成立专项督查组,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帐,听取汇报,与司机、乘客交流,查看同步录音录像,体验购票、乘车全过程等方式,围绕客运东西两站是否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健全制度、规范流程,建立应急预案、应对突发情况,对车辆、公共区域定期消杀等事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格督导,及时发现并督促解决存在问题2个,提出整改意见3条,同时跟进督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客运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

“面对春运疫情防控这场考试,我们将加大明查暗访力度,督促责任单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防控措施,交出合格答卷。对于工作中失职失责的,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姑息。”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建玲表示。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