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办事处:严格规范 慎终如始 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时间:2022-05-20 17:38:26
字体大小:【
分享


5月17日一早,龙湖办事处各核酸检测点位准时人员到岗,准备到位。

队伍有力。全体班子成员下沉检测采样点位靠前指挥,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医护人员提前对接,团结带领物业、城管队员、群众志愿者等勇往直前,众志成城,形成了同心抗疫的热烈氛围。

组织有序。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不断优化点位设置,增设临时采集点和流动采集点,结合单元长划小单元,落实错峰检测、人员不距离。同时,现场严格扫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两米线,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

保障有效。为辖区复课学校和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设置“绿色通道”确保“不漏一人”;为辖区项目工地提供专班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多措并举,筑牢严密兼顾的疫情防线。(宗阳平)

责任编辑:黄梦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