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湖办事处:强化节后收心 严明工作纪律 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郑东新区纪工委
时间:2022-06-23 08:52:01
字体大小:【
分享


为严防端午小长假结束后各科室成员出现慵懒散漫,不在状态等“节后病”,6月6日,如意湖党工委召开节后收心会,严明工作纪律,促进干部调整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琳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节后纪律作风方面提出要求:一方面要从严从紧的开展节后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拧紧节后纪律“发条”,坚决遏制“节后综合征”。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告诫,若发现个别干部出现“慵懒散漫”现象,应现场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督促干部职工们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另一方面是纪检监察室通过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干部职工节后到岗到位、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等情况。同时,抓好工作人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坚决杜绝“收假不收心”的现象出现,切实治慵提能、治懒增效、治散正风,确保以良好的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下一步,如意湖纪工委将紧盯节后纪律作风,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及时拧紧纪律发条,有效破解可能出现的“节后综合症”,严防“懒散病”滋生,促进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大家能够严格按照工作时间、纪律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力争办事处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孙娜娜)

责任编辑:黄梦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